麗正集團-聚鼎口罩:台灣製造,細菌過濾效率≧99%

隱私權保護政策暨個人資料保護

「麗正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-聚鼎口罩」官網為尊重個人資料之權利保護,謹以下列說明,告知使用者應如何使用或儲存個人資料。請詳閱下列麗正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-聚鼎口罩官網的隱私權保護政策(Privacy Policy),均恪守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及相關規範。且將以合於產業標準之合理技術及程序,維護個人資料之安全。

 

麗正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-聚鼎口罩官網上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著作、圖片、網頁設計,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,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。任何人未經同意不得逕自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。如有違反,您應對本網站及其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
 

當您使用facebook進行登入時,我們將會:
 1. 立即知悉您的Facebook登錄名稱及聯絡email
 2. 我們蒐集以上資料以作為建立系統帳號識別使用,除此之外,我們不會額外收集你的其他個資
 3. 您可以點擊以下網址將您的登入授權予以刪除,我們將無法再取的您在Facebook上的資料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ttings?tab=applications&ref=settings

 4. 或者,你也可以點擊 聯絡我們 留言,告知我們你要將你的帳號由本網站完全刪除,我們將會完整刪除你的帳號包括你的個資,本網站將不再保留你的任何資料.

 

麗正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-聚鼎口罩官網必要性修改政策內容時,將公告於本網站,請您注意修改或變更之通知訊息。若您對本隱私權聲明尚有不明嘹之處,歡迎來信至chu-ting@rectron.com.tw與我們聯繫與指教。